(東加豆作家紀錄) 微微微故事: 孖兄弟的一天日程表 (東加豆) | 香港作家網 HK Writer - 自助寫作寫手O2O平台

*註: 所有作家紀錄/相關文章皆屬該作家之個人意見,與本網立場無任何關係!
東加豆作家工作紀錄: 微微微故事: 孖兄弟的一天日程表 (東加豆)

東加豆 作家紀錄: 微微微故事: 孖兄弟的一天日程表 (東加豆)

https://liker.land/nft/class/likenft1tf0ezdz73agmmrp7n46282eh0tjc9l66934z8ca6f8lg6ymaajhqw72fqp


 

微微微故事: 孖兄弟的一天日程表 (東加豆)

 

群組發起主題: #在校生的一天日程表#

 

李劍平和李劍屏是孖生兄弟,他們就讀同一間學校、同級、同班。

 

不知道他們父母是有心捉弄,還是知識水平問題,為什麼一模一樣的外貌還不足夠,名字也要一模一樣的發音。

 

原來當生意人的父親,多年深信一位命理相學的大師,小孩子給大師指點迷津是必要的。

 

同學們知道李劍平是哥哥,李劍屏是弟弟,他們不再叫名字了,索性叫大孖細孖。

 

有一天,鬧鐘響起,兩兄弟起床梳洗,家傭姐姐準備了早餐。

 

劍平喝著牛奶、多士和煎雙蛋。

 

劍屏要可樂汽水和五香肉丁麵,他直接叫家傭弄給他,不理之前父母怎樣說,反正父母身在外地。

 

劍平吃完早餐,他再重覆檢查書包裡面的東西。

物理科、化學科、數學、英文、政治...

 

劍屏也吃完早餐,他再重覆對著鏡子看自己。

左邊界、要三條髮尖掉下來、恤衫領翹起...

 

劍平在課堂上有些夢遊,他對政治科不感興趣,他覺得需要跟父母談談,不然浪費金錢也浪費時間,快上大學了。

 

他夢遊期間想著放學後去那一間圖書館比較好,東邊的大可是嘈雜,西邊的小可是寧靜。

 

劍屏在政治科課堂上不會夢遊的,因為他掩過老師的眼睛,耳朵塞了一粒耳機,他陶醉於喜歡的歌曲世界裡。

他只想跟父母談談,因為他喜歡的同學也有兩部手機。

 

劍屏聽著音樂期間著放學後去那一間咖啡店比較好,東邊咖啡店有不少國際學校女生,可是醜怪。

西邊咖啡店的女孩多好看,可是一看便知窮家女。

 

劍平在圖書館內眼花撩亂,他只剩餘四個借書的配額,得一不能想二。

 

劍屏咖啡店眼花撩亂,女孩子眾多,可是同學眼明手快,剩餘的配額已不多了,他不能再三心兩意。

 

二人各自返回家一起晚餐。

劍平把剛剛在圖書館借回來其中一本書放著飯桌上,一邊享受美食一邊享受書籍。

 

劍屏剛剛跟幾個女孩交換了電話,他一邊吃晚餐一邊跟其中一個女孩聊天。

 

劍平手機響起,是父母從外地致電給他。

應該說,是致電給他們。

 

可是在劍屏眼中,為什麼不打給我的電話號碼,然後才跟哥哥聊?

 

四個人互相談話後便收線了。

 

二人吃飯過後各自返回睡房,溫習也好、玩樂也好,晚上自自然然會睡覺。

 

他們這一天的日程表就這樣完結,等待另一天的來臨。

 

至於另一邊的父母,他們還在談商務。

 

父親突然說:為什麼妳總是打給劍平的電話號碼?從不打給劍屏?

 

太太說:我是跟隨你的習慣而已。

 

 

寫作日期:2022年11月4日

開始時間 :  9:40am

完結時間 :  13:23pm

 

東加豆

https://www.tonkabean.me/

作家價錢報價
  • 20221104
  • 書本作家
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登記
  • 香港作家網 尋找作家Writer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排行榜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紀錄
  • 「香港作家網」各作家之優質作家訓練培訓課程班
  • 香港作家網Writer廣告查詢、推介優質香港好作家 香港作家Writer專業網上宣傳推廣及資訊平台、作家宣傳推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