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東加豆作家紀錄) 被衝擊的海蝕洞 (維基 2022年9月30日 每日一圖片) *延伸創作* (東加豆) | 香港作家網 HK Writer - 自助寫作寫手O2O平台

*註: 所有作家紀錄/相關文章皆屬該作家之個人意見,與本網立場無任何關係!
東加豆作家工作紀錄: 被衝擊的海蝕洞    (維基 2022年9月30日 每日一圖片) *延伸創作* (東加豆)

東加豆 作家紀錄: 被衝擊的海蝕洞 (維基 2022年9月30日 每日一圖片) *延伸創作* (東加豆)

被衝擊的海蝕洞

 

(維基 2022年9月30日 每日一圖片) *延伸創作* (東加豆)


小桐和嘉謙都是2000年出生的人,年輕是年輕,但也是成人了。

 

很難想像廿二歲的他們已經拍拖了六年。

 

小桐喜歡看海蝕洞。

未認識小桐之前的嘉謙,他對海蝕洞完全不懂。

 

數年間,二人在香港的海蝕洞拍照過無數的照片,留下了無數的腳印。

 

木棉洞、火石洲、糧船灣、吊鐘洞、橫洲角洞、沙塘口洞。

 

我們看到一個個美麗的海蝕洞,它們都是受過無數次被大海的衝擊和被侵蝕。

 

一切都是海浪而來。

可是海浪都是被動的,因為海浪背後可能是風、可能是地震,甚至乎是火山爆發。

 

不同的海蝕洞是受到不同的地勢形成。

 

即使同一個海蝕洞被海浪衝擊後,不同位置會造成不同的反應,堅固的巨石也有脆弱的一面。

 

如果沒有海浪,海蝕洞是否不會再是海蝕洞?

 

經常受到衝擊和侵蝕是挺可怕的,可是堅強也是這樣練成的。

 

要不是海浪把脆弱的岩石凹陷,那會突顯出堅強的岩石?

 

這些都是小桐說的。

 

全世界有很多海蝕洞,聽說葡萄牙、泰國、美國、澳大利等等,想過去嗎?不聽妳多提。

 

小桐說:不急。

其實去不去也沒所謂,而且,去旅行要錢嘛!

 

想的也是,香港的海蝕洞也很美,只要您喜歡自己的地方,這也是一個奇景。

 

至於,我是誰?

我只是一個茶餐廳老闆娘,這對小情侶一星期來三天,天天高談闊論,誰都懂一點點海蝕洞了。

 


 

寫作日期:2022年9月30日

開始時間 :  11:30am

完結時間 :  13:16pm


 

東加豆

#維基每日一圖片 #小小小故事 #香港寫作生活 #東加豆 #被衝擊的海蝕洞

作家價錢報價
  • 2022-09-30
  • 書本作家
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登記
  • 香港作家網 尋找作家Writer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排行榜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紀錄
  • 「香港作家網」各作家之優質作家訓練培訓課程班
  • 香港作家網Writer廣告查詢、推介優質香港好作家 香港作家Writer專業網上宣傳推廣及資訊平台、作家宣傳推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