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東加豆作家紀錄) 被誤會的護衛艦 (維基 2022年9月7日 每日一圖片) *延伸創作* (東加豆) | 香港作家網 HK Writer - 自助寫作寫手O2O平台

*註: 所有作家紀錄/相關文章皆屬該作家之個人意見,與本網立場無任何關係!
東加豆作家工作紀錄: 被誤會的護衛艦 (維基 2022年9月7日 每日一圖片) *延伸創作* (東加豆)

東加豆 作家紀錄: 被誤會的護衛艦 (維基 2022年9月7日 每日一圖片) *延伸創作* (東加豆)


被誤會的護衛艦 (維基 2022年9月7日 每日一圖片) *延伸創作* (東加豆)

一艘護衛艦是一個國家實力的象徵,更是一個國家大國海軍的標誌,這也是國與國之間顯示自己的地位。

阿南,他是這樣認為的。
所以他一直希望當個海上自衛隊員。

他認為海上自衛隊是一個人實力的象徵,更是一個家族的標誌,這也是朋輩之間顯示自己的地位。

阿南,他是這樣認為的。
所以他決定去投考並獲取資格,而且是立刻被取錄的。

阿南第一天上班他戰戰兢兢,處理工作小心翼翼,對待同僚客客氣氣。

漸漸他發覺這裡死氣沉沉,毫無士氣,起來等吃,吃了等睡。

他越來越覺得奇怪,而且一艘護衛艦最少也該有百多個隊員的,可是這裡卻只有三十多人,何來成事? 一旦發生戰爭定必戰死海洋的。

兩個月了,阿南感到無所事事,沒事做也沒有任何培訓,終於他忍不住請教一個自認老兵的同僚。

老兵喝著酒說:這艘護衛艦從未使用過。
建造過程嚴重超支,後來因出現費用分歧最終未能達成協議,導致此護衛艦一直未能完全建好。

時間一天天地過去,物價一天天地上升。
要把護衛艦拆卸那費用是非常高昂的。

四十年就這樣過去,護衛艦一直在大海洋漂浮著,只有這樣才能控制成本,人們是這樣認為的。

老兵說:這只不過是幽靈艦隊。

艦上都是一些老舊鋼板、電子、燃料、重金屬等等沒有價值的東西,這些都是放射性垃圾組成的劇毒垃圾堆!

阿南一心要為國家做點事,現在卻非常無助又無奈。
因為這一程要兩年後才能回家鄉,他感覺自己就像劇毒垃圾堆的其中之一。





寫作日期:2022年9月7日
開始時間 : 12:30pm
完結時間 : 1:52pm


東加豆


#維基每日一圖片 #小小小故事 #香港寫作生活 #東加豆 #被誤會的護衛艦

作家價錢報價
  • 2022-09-07
  • 書本作家
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登記
  • 香港作家網 尋找作家Writer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排行榜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紀錄
  • 「香港作家網」各作家之優質作家訓練培訓課程班
  • 香港作家網Writer廣告查詢、推介優質香港好作家 香港作家Writer專業網上宣傳推廣及資訊平台、作家宣傳推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