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東加豆作家紀錄) 格倫瓦德橋的波蘭男人 (維基 2022年9月5日 每日一圖片) (東加豆) | 香港作家網 HK Writer - 自助寫作寫手O2O平台

*註: 所有作家紀錄/相關文章皆屬該作家之個人意見,與本網立場無任何關係!
東加豆作家工作紀錄: 格倫瓦德橋的波蘭男人 (維基 2022年9月5日 每日一圖片) (東加豆)

東加豆 作家紀錄: 格倫瓦德橋的波蘭男人 (維基 2022年9月5日 每日一圖片) (東加豆)



格倫瓦德橋的波蘭男人 (維基 2022年9月5日 每日一圖片) (東加豆)

婉兒的工作部門來的一個新上司同事,是金頭髮的中年男人。
他的名字叫(阿里克斯基),大約四十多歲。

斯基的辦公桌上放了些照片,全都是個人照。
其中一幅是沒有人的照片,僅是波蘭的格倫瓦德橋 (Most Grunwaldzki)。

都是個人照。
不要告訴人家你是已婚或有兒女吧。
"
婉兒想起自己單身了幾年,而且性格的內向和被動,是時候調節了。

格倫瓦德橋。

婉兒想起在1995年看過一齣電影(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)。

婉兒心目中有型有格的男人(奇連·伊士活 Clint Eastwood),和美女中的美女(梅麗·史翠普 Meryl)。

一個寂寞的意大利裔主婦,在橋上遇上攝影師,他們迅速墜入愛河。

是出軌的,可是浪漫,太浪漫了。

婉兒心境充滿著一個美麗的畫面。

在格倫瓦德橋從陌生到熱戀,跟阿里克斯基手牽手步入教堂。
她再不介意離鄉別井,離開香港這個地方。

可是中年人的通病找上了她,理性與感性找上了她。
為什麼阿里克斯基經常吃漢堡包?他真是喜歡吃漢堡包?還是他的錢包僅可以支付漢堡包?

婉兒考慮是對方的財力和國力。

她覺得這些金頭髮不同那些金頭髮。

因為波蘭就像西方的東方,是東方的西方,東歐的北方,北歐的南方。

婉兒卻步了。

(阿里克斯基) 他吃著漢堡包。
他對漢堡包已經沒有感覺了。

聽說這裡只有王婉兒是單身,此外都是男人和婆婆。

可是王婉兒看來都不是他想要的。

因為婉兒在男人眼中是女人,在女人眼中是男人。
在婆婆眼中是年輕人,在年輕人眼中卻是婆婆。




寫作日期:2022年9月5日
開始時間 : 11:00am
完結時間 : 12:44pm


東加豆


#維基每日一圖片 #小小小故事 #香港寫作生活 #東加豆 #格倫瓦德橋的波蘭男人

作家價錢報價
  • 2022-09-05
  • 書本作家
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登記
  • 香港作家網 尋找作家Writer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排行榜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紀錄
  • 「香港作家網」各作家之優質作家訓練培訓課程班
  • 香港作家網Writer廣告查詢、推介優質香港好作家 香港作家Writer專業網上宣傳推廣及資訊平台、作家宣傳推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