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東加豆作家紀錄) 塔塔城 (維基 2022年8月15日 每日一圖片) (東加豆) | 香港作家網 HK Writer - 自助寫作寫手O2O平台

*註: 所有作家紀錄/相關文章皆屬該作家之個人意見,與本網立場無任何關係!
東加豆作家工作紀錄: 塔塔城 (維基 2022年8月15日 每日一圖片) (東加豆)

東加豆 作家紀錄: 塔塔城 (維基 2022年8月15日 每日一圖片) (東加豆)

塔塔城 (維基 2022年8月15日 每日一圖片) (東加豆)

跟剛才比較,這裡名字應該容易記的。
這裡叫塔塔城(Makli Thatta Pakistan)。
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,是世界上最大的墓地之一,有許多建於十四至十八世紀的紀念性墓葬,其設計風格是下信德省特有的混合葬法。
曾經是連續三個王朝選作國都,象徵了權力的意義。

阿洛回答呂先生呂太太、朱先生朱太太的提問。
阿洛細說這個逝去的城市令他們聽得津津樂道。

阿洛跟大家說還有少少時間大家可以拍些照片,然後安排晚餐。

呂先生呂太太、朱先生朱太太很滿足地回房間去,次日也準時集合一起當送物資的扶貧工作。

一行三十人的十五天義工援助計劃安排真不容易,但總算安全地完成。

***

阿洛看著短片照片及一群在巴基斯坦的義工工作。
義工們很專業,因為他們的攝影器材比當地攝影師還要多,攝影時間還要長。

呂先生呂太太、朱先生朱太太在晚餐時間拿出自帶的自發熱食物、分子料理食物。
早餐拿出自帶麝香貓咖啡及黃金英式茶葉。

同僚轉發照片給阿洛,他看一些貧苦兒童手中的松露脆片、魚子醬果仁、白色戀人三十卷層餅乾。

同僚又轉發視頻給阿洛。
{扶助弱勢要及時、群策群力莫遲疑}台上主持的口號。
左右旁邊人及後面的一堆人,阿洛有印象的。
其中總是不斷拍打衣服上的塵埃、也有獵奇眼光。

呂先生呂太太、朱先生朱太太已經是很不錯的一對。

阿洛把這機構三百萬美元資助的收據,與照片及視頻一起存放在電腦中保存




寫作日期:2022年9月15日
開始時間 : 9:30am
完結時間 : 11:30am

東加豆


#維基每日一圖片 #小小小故事 #香港寫作生活 #東加豆 #塔塔城 #巴基斯坦 #Makli_Thatta_Pakistan

作家價錢報價
  • 2022-08-15
  • 書本作家
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登記
  • 香港作家網 尋找作家Writer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排行榜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紀錄
  • 「香港作家網」各作家之優質作家訓練培訓課程班
  • 香港作家網Writer廣告查詢、推介優質香港好作家 香港作家Writer專業網上宣傳推廣及資訊平台、作家宣傳推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