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家界的全新革命 | 香港作家網 HK Writer - 自助寫作寫手O2O平台

作家界的全新革命

作家焦點/新聞/消息/情報: 作家界的全新革命

作家界的全新革命

寫作一直都是情感的表達,但對於香港人來說,文字的價值究竟在那裡呢?

 

對於筆者來說,文字一向都是人類的全部,是生活的必需品。沒有文字,人類什麼都做不到,最簡單的例子,沒有文字,談什 麼政治。沒有文字,談什麼羅曼蒂克。沒有文字,談什麼改變,就算你有「一支筆,一本簿,一張摺凳」,沒有文字,你想如 果呃Like都沒用。

 

 

文字可以令人互相幫助,也可以令人互相攻擊或殺戮,可以文字的價值及影響力何其大。而且是值得大家擁有及珍惜的。

 

香港人一向對寫作的熱誠都非常之高,由好多網絡作家到現在的KOL,都喜歡用文字來表達其見解,但文字的價值可以去到什麼境界呢?

 

筆者眼見現在科技發達,好多東西都垂手可得,「想找什麼,上Google啦!找到就來一招Copy and Paste」,這方法市民大聚都耳熟能詳,而且成了生活中的習慣。

 

筆者認為時代快速改變,文字及作家被尊重的程度愈來愈低,由作家行業的發展都見其問題,行業的透明度愈來愈不足,好多 新世代都比較難出頭,而且好多報章或者網上平台都有慣性的用人標準,令到有志投身寫作行列的朋友都卻步。

 

有見及此,筆者與好友一同創辦了全香港唯一的作家O2O平台,結集了資料整合及點評功能,希望來一場作家界的時代革命,令到人人都可以做作家,人人都可以用文字來創造財富。

 

 

作家的價值由大眾來決定

 

所有有意加入成為作家的朋友,加入之後能否得到工作,當然要看他自身的功力,但「香港作家網」作為全港唯一包含整合資 料及點評的寫作平台,一方面可以整合全行業所有作家的資料,正所謂「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」,了解其他行家,從而提升自 己的競爭力。

 

另一方面,人人都可以做作家,人人都可以用寫作來賺錢,是共享經濟的精神,平台的點評制度更令到每位作家都有一個價值 ,而價值是提升或下跌,視乎其工作及服務表現,不但可以提升文字的價值,更加可以保持行業有健康的發展。

 

最後對於作家來說,這絕對是一個免費自我宣傳的機會,及突破盲點向上流動的一大機會,筆者認為令到全港市民都感受到「 文字是有價的」。

 

香港作家網聯合創辦人 張遠深

  • 2017-05-25
  • 1512

熱門作家焦點:

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登記
  • 香港作家網 尋找作家Writer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排行榜
  • 香港作家網 作家Writer紀錄
  • 「香港作家網」各作家之優質作家訓練培訓課程班
  • 香港作家網Writer廣告查詢、推介優質香港好作家 香港作家Writer專業網上宣傳推廣及資訊平台、作家宣傳推廣